C

哎呀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C
Powered by LOFTER
 

百粉唠嗑

【不是文!!!】转眼就百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感恩

最近三次元很忙 很多事情要烦 只能在晚上有空的时候码码字 很委屈的一件事情是 因为键盘不够静音所以被舍友嫌弃了 讲真是有点不高兴的 不过也没啥办法 所以最近一直在搜键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各位有好的推荐也可以私聊我呀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最近学校网很差 所以文都是写了囤着发 之前说好要恢复更文速度的 然后没有然后了很是抱歉 还有就是发现自从家常便饭以后哈特就少了好多 有点不开心啦 所以现在有空的时候都会多改改文啊啥的 然后你们有什么好的脑洞都可以来点梗啊 我会很乐意写哒~感恩小天使们

最后就是说说我自己吧 最近卡文卡得厉害 不仅仅是因为时间分配啊身体原因 最重要还是因为最近我丢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她很好很棒 虽然有点不自信但是在我眼里她真的很厉害 会很多东西 很帅很可爱 是一个认识了也绝对不会后悔的人 也不知道她能不能看见呢 总之 希望她身体健康早日走出自己的不开心 我会一直为她加油

 

唠嗑了有点多 还是讲讲实际的 按照国际惯例 百粉文已经在写了 就是有一点儿卡文 所以。。。慢慢来慢慢来慢慢来好吗

之前一直是想着等把文撸出来再逼逼的 但是我是一个很话多的人 憋着我难受特别不舒服 所以忍不住就逼逼了很多抱歉啦 嘻嘻 

给关注我的小可爱比哈特 爱你

 

 

车里 2016.11.17